2016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6年综合新闻
核技术应用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党课学习
文章来源:核技术应用研究中心  2016-06-07
】 【】 【

  530日,中科院高能所核技术应用研究中心党支部根据《中共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委员会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以及支部制定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第二次专题学习活动。所党委委员魏龙参加了此次学习并作了《防微杜渐:小课题,大意识》的专题报告。 

  魏龙根据核技术应用研究中心青年人多、课题多等特点,从“培养青年科学技术人员独立主持科研项目、进行创新研究的能力的角度出发,介绍了科研项目在开始前”、执行中、“完成后等各个环节中的经费预算、经费执行、成果总结等应该遵循的法律法规及管理办法等。希望青年科研人员在科研工作中继承老一辈科学家的优良传统,严格规范课题管理和经费使用,取得优秀的科研成果,最终脱颖而出,为承担更大、更重要的国家科研任务奠定基础。 

  在此次专题学习中,支部还根据《中共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委员会关于开展评选模范共产党员的通知》精神,评选了支部的模范党员候选人。 

    专题学习之后,魏龙与青年人员进行了座谈,就工作与生活中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结合自身工作实践经验,对青年员工的成长困惑和要求进行了答疑解惑,鼓励大家胸怀理想、勇于进取,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提升个人素质。

学习会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