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6年综合新闻
东莞分部党总支召开青年座谈会
文章来源:东莞分部  2016-06-06
】 【】 【

  63日,中科院高能所东莞分部党总支召开青年座谈会,倾听青年职工对于工作和生活的各种心声。东莞分部党总支书记陈元柏、副书记陈延伟,党政联合办公室高级主管李广谦、副主任刘忱出席会议,由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青年党员代表、青年骨干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青年代表共50人参加了会议。 

  陈元柏提到,散裂中子源人员结构比较特殊,青年人占据很大的比例,他们的精神面貌和文化,在很大程度上代表了整个东莞分部的文化,因此青年人肩负的责任重大。陈元柏鼓励青年职工把握住大好时光,加强自主学习,使得东莞分部不仅在科研领域成绩卓越,同时在人文和文化方面都得到全面发展。 

    与会青年代表针对管理部门工作流程、职工继续教育、对外交流与合作、科研成果转化、项目经费申请、装置未来规划等开展讨论。对于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青年们也勇于袒露心扉。陈元柏表示会认真考虑大家提出的各种意见并积极解决,对于有些建议还将整理汇总到所党委,并及时反馈给大家。

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