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6年综合新闻
人教党支部召开青年座谈会
文章来源:人教党支部  2016-06-02
】 【】 【

  531日,中科院高能所人力资源处、教育处党支部召开青年座谈会,倾听青年心声,征集青年意见和建议。 

  所党委委员常哲转达了党委对青年的关怀,并表示以各支部为单位召开青年座谈会也是所党委听取青年意见建议的新举措,无论是对高能所科研发展、管理工作,抑或个人学习、生活困难等方面的问题及意见,所党委都会给予答复。 

  与会青年结合自身岗位工作,重点就高能所管理工作和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展开了讨论交流,提出了为青年管理人员提供学习机会、建设办公信息化平台、办公设施体现人性化关怀等意见建议。针对部分青年提出了工作、生活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常哲给予了解答和纾解,并引导青年正确对待工作中的矛盾和问题,学习老一辈科学家勤奋敬业、刻苦钻研的精神,以为研究所的发展做出贡献。 

  常哲表示会把意见建议汇集至所党委,并会及时反馈。人教党支部为凝聚青年,建立了“支部青年”微信群,今后将借此平台继续加强青年之间的交流,随时听取青年心声。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