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6年综合新闻
计算中心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计算中心  2016-06-01
】 【】 【

  531日,中科院高能所计算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两学一做”之“学党规,严守纪律规矩”专题教育学习会,支部书记程耀东主持会议,共计27人参加学习。 

  支委齐法制传达了刘伟平书记调研高能所讲话精神。按照讲话精神和高能所“两学一做实施方案,党支部重新部署了后续学习计划,并成立了三个学习小组。每个学习小组可自主开展学习活动,还将各自负责一次集中的专题学习讨论,做到有主题、有交流、有共识。本次学习活动,第一学习小组组长胡庆宝结合去年年底民主生活会的学习情况,通过PPT和视频学习资料的形式,带领与会党员再次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此次学习使与会同志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无论在科研工作还是在学习和生活的方方面面都要牢记党规党纪,知道了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真正做到明底线、知敬畏、守规矩,自觉把纪律竖起来、严起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