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6年综合新闻
加速器中心党总支和通用运行党支部联合召开青年座谈会
文章来源:加速器中心 通用运行部  2016-06-01
】 【】 【

  5月30日,中科院高能所加速器党总支和通用运行党支部联合召开了青年座谈会,倾听青年心声,寄语青年成长。会议由加速器中心党总支组织委员于程辉主持。所党委委员王九庆、通用运行支部组织委员王博东、加速器团支部成员以及来自加速器中心和通用运行的20多名青年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该会议。

  王九庆代表高能所党委强调了青年工作的重要性,同时也希望青年工作者能够多为高能所的发展建言献策,所党委会悉心听取并积极响应青年的合理意见。

  座谈会上,来自各专业组的青年代表和团干部们结合自身实际,从高能所的未来、自我成长及价值实现、生活需求等多方面谈体会、谈思考、提建议。王九庆、于程辉指出,高能所的未来是美好的,在将来BEPCII关闭后会有HEPS、CEPC等项目在进行,这些项目能够为青年工作者提供很好的发展机会,青年人要把握时机,敢于创新,勇于突破。对所里工作上例如考核制度、新职工培养等存在的问题,以及在生活上,例如食堂卫生、饭菜价格、九号楼博士楼住宿环境、周转房等问题,所党委也会认真考虑,并会通过各种途径解决。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