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6年综合新闻
国资处、财务处、文献信息党支部组织反腐倡廉法制教育
文章来源:国资处  2016-05-30
】 【】 【

  526日,中科院高能所国资处党支部联合财务处党支部、文献信息党支部组织党员及积极分子参观北京市检察院的反腐倡廉法制教育基地。 

  十八大以来,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新目标和新任务,北京市反复倡廉法制教育基地作为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的重要阵地,依托检察机关查办的真实案件,通过政策解读、案例剖析、警示教育等多种方式,全方位揭示职务犯罪的危害。看着真实的案例,听着曾经身居要职如今身陷囹圄的官员的忏悔:“莫伸手,伸手必被捉;莫侥幸,侥幸必败兴”,每位参观人员深刻体会到政商交往要有道,生活作风要端正,常照镜正衣冠,是阳光生活的保障更是共产党员的底线。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三严三实”体现着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和政治品格,更是每一位党员都必须恪守的准则和底线。各位党员同志应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弃非分之想,拒腐蚀永不粘,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参观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