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6年综合新闻
东莞分部参加刘伟平书记调研高能所讲话学习传达会议
文章来源:东莞分部  2016-05-27
】 【】 【

  526日,中科院高能所召集党小组长以上党员干部会议,学习传达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刘伟平调研高能所讲话精神。东莞分部党总支书记、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党小组长及党政办有关人员视频参加了会议。 

  高能所党委书记潘卫民传达了刘伟平书记调研高能所讲话精神,随后对高能所接下来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潘卫民指出,刘伟平书记调研高能所时,特别强调了科研工作者要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意识,服务党的事业,为国家的强盛贡献力量,而这一切与党的建设是分不开的。希望各党支部结合刘伟平书记讲话精神,创新方式、方法,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敦促广大党员不断提升自己的使命感和光荣感,在本职工作上建功立业,为高能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东莞分部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潘卫民的讲话。党总支书记陈元柏表示,各支部要根据所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最新部署,调整工作计划,结合实际工作开展学习。他说,目前散裂中子源工程建设已经进入非常关键的攻关时期,希望各支部向广大党员传达刘书记讲话精神,认真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好。东莞分部目前有党员200人,占分部职工的大多数,如果把党员的精神面貌改造好,必将在整个东莞分部形成一股向心力,为散裂工程建设保驾护航。 

学习会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