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5年综合新闻
人教党支部召开两部党内法规学习会议
文章来源:教育处  2015-12-29
】 【】 【

  1228日,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人力资源处、教育处召开党支部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两部党内法规。 

  参会党员结合《准则》对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提出的要求展开讨论,党员表示坚决遵守准则,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支部要求全体党员会后通读《条例》全篇,并在会上认真学习了“中央纪委法规室‘两部党内法规权威答疑”。 

  支部书记何会林希望全体党员能按照两部法规修正自身、廉洁自律,以保证人教党支部风气清正。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