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5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召开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文章来源:党政联合办  2015-12-15
】 【】 【

  12月11日,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党委召开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总支)委员近130人参加了大会,东莞分部设分会场。 

  党委副书记罗小安传达了中科院关于2015年开展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及具体要求。

  党委书记潘卫民作了题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构建党建工作新常态”的述职报告。报告从落实规章制度、履行“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述职汇报,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以解决问题为最终目标、切实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等任务进行了重点梳理总结。报告指出不足之处,明确改进措施并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未来规划,力争在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下,不断提升自身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提高服务科技创新的能力和水平。

  报告会后,与会党员代表结合述职情况对党委书记进行打分评议。

  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是中央、院党组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部署。高能所党委高度重视这项工作,严格按照中科院关于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结合高能所工作实际,制定实施方案,并部署实施,旨在通过开展述职考核评议,不断提升全所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推进高能所“一三五”规划和“率先行动”计划的实施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

考核大会现场

潘卫民作述职报告

党员进行打分评议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