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5年综合新闻
文献信息部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文献信息部  2015-12-10
】 【】 【

  124日,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文献信息部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包括三个议题:一是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实用手册;二是支部书记和党员逐一进行述职汇报并进行评议打分;三是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解读学习实用手册的过程中,党员对其中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鉴于认识到该准则和条例对党员有重要的指导作用,书记决定人手一册,要求会后进一步认真学习。 

    会上,党员开展了自我批评,共同查找阻碍部门发展的问题并探讨解决方法;认识到要在部门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应该团结一致提高工作效率,提高文献信息服务质量与期刊编辑出版水平。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