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4年综合新闻
管国华喜获“中国科学院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处  2014-12-09
】 【】 【

  为激励高技能人才爱岗敬业、提高技能和传承技艺,在中科院形成一支技术精湛、服务优良的高技能人才队伍,经研究所推荐、专家组评审以及院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高能所管国华喜获“中国科学院技术能手”荣誉称号,本次全院共有10人获此荣誉称号。

  自2009年以来,高能所于胜利、齐铁柱、毛太原、赵力强先后获得“中国科学院技术能手”荣誉称号。这充分肯定了一直兢兢业业,坚持立足岗位,刻苦钻研技术、提高技能水平,发挥传帮带作用,为中科院的科技创新工作做出诸多贡献的技术支撑部门工作者的工作,也是对高能所众多的技术支撑人员的鼓舞和激励。

  新闻拓展:

  按照实施“中国科学院人才培养引进系统工程”的部署,我院于2009年正式启动“中国科学院技术能手”评选工作,旨在激励高技能人才爱岗敬业、提高技能、传承技艺,在我院形成一支技术精湛、服务优良的高技能人才队伍,为我院科技创新提供重要保障和服务。

  根据《关于印发“中国科学院技术能手评选与奖励办法(暂行)”的通知 》 ,“中国科学院技术能手”每两年开展一次评选与奖励工作,每次评选出不超过10位技术能手,给予表彰和奖励。评选范围包括:院属研究所中从事材料、元器件、部件制作和加工,从事野外台站观测、大型实验设备运维、动植物标本制作,以及在公共实验室从事试验材料准备和仪器、设备操作等技术和技能人员。一般为技术工人和实验系列专业技术岗位聘用人员。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