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4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2014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党政办  2014-12-05
】 【】 【

  为加强和改进基层党支部工作,发挥党组织在实施“一三五规划和率先行动计划中的战斗堡垒作用,124日,高能所党委举行了2014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会议。考核会由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潘卫民,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罗小安主持。东莞分部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会上,实验物理中心、粒子天体物理中心等25个支部(总支)分别从基础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组织建设工作等七个方面,认真回顾一年来的工作,汇报了本支部的工作成果和创新之处。各党支部认真落实所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开展了各具特色的党建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考核会议上,东莞分部组织新成立的5个党支部参加考核,汇报了各自开展工作的情况,这标志着高能所党委关于在异地工程建设中发挥党组织作用的探索初见成效。 

  本次考核由所党委、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各单位的行政负责人担任评委,依据《2014年党支部工作考核量化表》进行打分,并在此基础上评选优秀党支部和表彰党支部。通过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营造你追我赶、力争上游的良好氛围,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25个支部的考核报告后,罗小安总结指出,所党委将根据实际情况的发展变化,结合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党支部考核机制,探讨行之有效的新方式和新方法,不断改进高能所党的各项工作。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