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4年综合新闻
计算中心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计算中心  2014-12-05
】 【】 【

  计算中心党支部于1127日召开了民主生活会,有25名党员2名发展对象和3名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所党办李颖同志出席了会议。 

  为了使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得富有成效,党支部会前就通过邮件、谈话等形式,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风,促进青年人发展,并就如何促进高能所和计算中心的发展等方面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十八届四中全会提出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总目标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法治社会,必须牢固树立和始终坚持社会主义法治理念,以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指导法治社会建设,深刻理解和把握社会主义法治理念的本质要求,坚持依法治国、执法为民、公平正义、服务大局、党的领导。这五个方面相辅相成,体现了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这要求计算中心的每一位党员在日常科研和工作中,提高法制观念、法律意识,遵守国家和高能所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生活中遵纪守法。 

  会议就征集的意见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建议。与会党员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委员作了详细记录。 

  通过民主生活会,党员同志梳理了各自的问题和缺陷,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和改进方向。这必将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提高支部的凝聚力,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更好地保障和促进中心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