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4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召开青年骨干和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文章来源:党政办  2014-12-04
】 【】 【

  122日上午,高能所党委召开青年骨干和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潘卫民主持,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罗小安,纪委副书记陈宏刚出席会议。参加本次座谈会的20余名青年代表,涵盖了全所科研、工程、管理和后勤服务岗位。 

  潘卫民首先发表讲话。他开宗明义说明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座谈会围绕推进依法治所,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这一主题,广泛听取青年代表对研究所改革和发展的意见,以及青年人自身成长中的问题、要求和建议。潘卫民指出,青年群体是研究所的生力军,甚至很多青年骨干团体已成为科研项目的主力军,青年工作与研究所的未来发展息息相关。所党委通过本次座谈会倾听青年人的意见和诉求,了解阻碍科研工作和青年发展的不利因素,一方面为所级民主生活会做准备,另一方面争取为青年人今后的工作和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 

  罗小安鼓励与会的青年代表畅所欲言,尽可能按照青年人的想法来改进所里的工作。 

  青年代表们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与高能所的发展前景,各抒己见,在加强组织发展工作、完善职工培训制度、拓宽所际信息沟通渠道、关注青年人生活和职业发展、加强所内各部门之间交流、改善办公和住宿条件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潘卫民、罗小安和陈宏刚认真倾听与会代表的发言,积极与大家展开互动讨论。 

  潘卫民在总结发言中指出,高能所的未来寄托在青年人身上,青年人要有理想和责任意识,关心研究所的发展和未来,积极参与到研究所的改革进程中来。要继续坚持和发扬以往青年工作的优良传统,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活跃青年文化生活。最后,他希望年轻同志能够珍惜青年时光,在应该奋斗的年龄多做事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主观能动性,踏实地做好自身的工作。所里也会努力为青年人创造更大的发展空间,不断改善青年待遇和工作环境。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