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4年综合新闻
两办党支部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党政联合办  2014-12-03
】 【】 【

  122日下午200,党办、所办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如期举行。支部书记郭立军主持本次会议,支部成员18人出席。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支部面向全体党员事先征求了意见和建议。会上,郭立军首先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广泛收集到的大家对所里、两办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内容涉及职称评聘、职业发展、园区管理、安全保卫、后勤服务支撑、业务培训、内部工作交流等多个方面。 

  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罗小安首先带头做了自我批评,他说因工作较忙,参加支部活动较少,希望以后能多参加支部活动。并建议两办党支部要积极配合行政领导,实现资源共享,加快工作融合;两办工作人员应充分发掘潜力,优势互补,最大限度地发挥两办工作职能。党办所办的其他人员也结合自身情况开展了自我批评,并就“依法治所”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鉴于依法治国是我们国家现在以及未来发展的趋势,而依规治所则是我所规范化管理的发展方向,因此,本次会议认为所里各有关部门应在梳理现行规章制度的基础上,制定新的、完善已有的、简化多头的规章制度,不断提升规章制度的可执行力与实际效力,使所里的各项工作都有章可循,有据可查。党政领导以及全体党员同志既要加强对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了解,更要加强对所里规范化管理推进过程中所依据的规章制度的熟悉与落实,大家共同努力,在推进规范化的进程中实现民主化,在实现民主化的实践中落实规范化。 

  谈及两办工作,对于有支部成员提出的部门年度考核的报告内容可否在全处先行通报的建议,两办行政领导均认为此建议具有建设性,故决定在未来工作中建立定期的内部工作讨论、交流机制,便于大家互相了解工作,也便于全体成员群策群力,把两办工作做好。 

  对于本次会议收集到的意见或建议,支部将书面汇总向所党委汇报。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