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4年综合新闻
粒子天体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粒子天体物理中心  2014-12-03
】 【】 【

  11月28日下午,粒子天体党支部在化学楼C305召开民主生活会,纪委副书记陈宏刚应邀出席。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粒子天体党支部进行了认真的准备,专门召开支委会准备议题,让全体党员采用邮件方式投票选出2条议题,结合最近党委布置的“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依法治国”,作为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中心议题。

  在民主生活会上,大家围绕着“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依法治国精神,结合‘依法治所’, 谈如何加强支部组织能力,在我所‘率先’行动中更好的发挥作用”和“我中心承担空间项目多,结合工作实际,谈空间项目管理与心得、注意事项”两个主题,结合自身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如:各党小组自主开展活动,提高组织效率和兴趣;采取签到形式,了解未参加组织活动的原因,严明组织纪律;开通支部微信群,增加沟通渠道,及时了解大家需求,贴近群众实际办实事,增强凝聚力;“依法治所”应落实到具体工作,加强有关信息透明化;通过空间项目办或所里其它组织统一对外采购、加工等,提高谈判砝码,改变弱势地位。

  这次民主生活会,了解了大家关心的问题,凝聚了党员的向心力,同时也明确了支部为大家服务的内容和方向。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