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4年综合新闻
文献信息部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文献信息部  2014-12-03
】 【】 【

  12月1日上午,文献信息部党支部在部门会议室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参加会议的有党委书记潘卫民,党委办公室的李颖及部门全体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于润升主持。

  于润升书记首先汇报了党支部2014年的各项党务工作,并根据在2013年的民主生活会中对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的问卷调研的重点问题进行了逐一梳理,并对有共性的问题进行了再次讨论,在此基础上,支部书记总结认为:这一年中党员同志们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提高了部门人员的工作积极性,支部利用多次支部学习和座谈的机会增进了大家的相互了解,增强了部门凝聚力。但在部门宣传力度上依然有待提高。潘书记对文献信息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对部门的一些具体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还建议可以将部门的工作动态有重点地加以报道,进一步提升文献信息部工作的透明度和影响力。

  之后,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由此展开了从“依法治国”到“依法治所”的热烈讨论。与会党员们提出,虽然所内规章制度本身已经比较健全,但是在执行和落实的过程中还存在不少问题。如何进一步严格执行和落实所内各项规章制度,是提高日常工作效率和员工积极性的基础,也是推进“依法治国”总目标的基础。文献信息部党支部的各项工作也要在党委的领导下,严格按照规章制度执行,党员更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