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4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组织参加中科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视频会
文章来源:党办  2014-12-03
】 【】 【

  122日下午,中科院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视频会,中纪委驻院纪检组组长李志刚主持会议。高能所党委书记潘卫民、副书记罗小安前往主会场参会;中层以上干部、科研骨干近40人在高能所视频点听取了会议精神。 

  李志刚首先对《中国科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的修订情况进行了说明。《实施办法》围绕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主体责任与监督责任的新要求,紧密结合中科院改革创新发展的形势在以下三方面进行了修订:一是细化明确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主体责任与监督责任的内容;二是进一步明确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主体责任与监督责任的具体举措;三是加大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责任考核与责任追究力度。 

  接着,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字仪式。白春礼院长与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分别签订了个性化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签字仪式后,白春礼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责任感与紧迫感;二是突出重点,真抓实干,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三是狠抓落实,敢于担当,确实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到实处。通过全院广大职工的一致努力,为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创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最后,李志刚对全院制定惩防体系五年规划的实施细则与签订个性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工作进行了部署。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