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4年综合新闻
加速器中心党总支帮扶贫困地区小学
文章来源:加速器中心  2014-11-28
】 【】 【

  11月23日,冒着山区下雪路滑的困难,加速器中心党总支书记唐靖宇和第二支部书记岳军会代表中心来到甘肃省白银市平川区种田乡中心小学,与学校老师进行交流以了解学校的情况和帮扶的效果。

  种田乡地处平川区东南部山区,冬春风沙较大,夏秋干旱少雨,系平川区两个国家扶贫工作重点乡之一。全乡留守儿童较多,生活学习条件艰苦。但是,凭借师生的共同努力,在去年高考中,种田乡取得了十分优异的成绩,在全平川区引起了高度关注。由于没有条件开展第二课堂活动,学生和教师的课余生活单调枯燥。高能所加速器中心党总支部了解情况后,号召全体党员和群众进行爱心捐助,并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中心针对种田乡小学的实际情况用爱心捐款采购了一批急需物资寄送到学校,包括:书包、书籍、各种文体类运动器械以及校园广播器材等。

  在学校里,唐靖宇和岳军会与学校的校长老师进行了交流,了解到捐赠物品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并已经发挥了很好的作用。令人欣慰的是,如今在各界有识之士和团体的帮助下,学校的办学条件得到了很大改善,农村的孩子们也有希望像城里的孩子一样学习和成长。加速器中心有意愿继续与该校保持帮扶关系。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