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4年综合新闻
财务处召开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财务处  2014-11-04
】 【】 【

  112日,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了2014年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葛仙主持,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明婕处长和支部书记葛仙结合自身的情况先后在财务审核报销中执行国家相关规定,重视全处人员业务知识学习、提升财务管理水平,节约纸张,加强思想教育,激励年轻人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及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等方面做了全面的检查,进一步查找了不足,诚恳地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群众也纷纷发言,查找自己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今后工作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大家还学习讨论了《中国科学院办公厅转发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严禁党政机关到风景名胜区开会的通知》(科发办函字〔201454号),并对财务处今后在经费预算与执行、相关报销费用公示、暂付款提醒及告知业务及合同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改进思路和落实计划。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