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4年综合新闻
离退办组织老同志参加“我心中的中国科学院”院史知识竞赛
文章来源:离退办  2014-10-29
】 【】 【

  为进一步宣传中国科学院的历史地位和伟大成就,树立科学院新时期公共形象,并为推进“率先行动”计划实施营造良好舆论环境,近日中科院推出了“我心中的中国科学院”院史知识竞赛活动。高能所离退办积极响应活动精神,在离退休老同志中广泛宣传、及时布置,认真组织离退休人员参加院史知识竞赛。 

  考虑到高能所离退休人员的体量和规模,离退办结合实际,面向老同志主要采取线下答题的方式组织参加竞赛活动,分别1024日、27日两天分批次统一组织离退休人员参加竞赛答题。答卷现场分为离退办阅览室、主楼会议室、中关村办公室三处,知识竞赛共50道题,内容包括中科院发展历程、杰出人物、重大成果及战略部署等等。老同志们踊跃参与、认真答题,还在答题间隙展开热烈讨论,回顾中科院成长历程、分享趣闻要事、研读政策方针……,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截至1028日,高能所共有356位老同志参与此次院史知识竞赛答题活动。大家热情高涨、意犹未尽,普遍认为这次活动对全面、系统地认识和了解中科院有很大帮助,同时具有一定的社会效益,并呼吁今后多组织类似的宣传活动。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