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4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召开工会主席会
文章来源:党办  2014-10-29
】 【】 【

  10月28日上午,所工会召开工会主席会,布置所工会(职代会)近期工作,部分所职代会常委、各基层单位工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李广谦主持。

  高能所第八届工会委员会(第七届职代会)于2009年11月选举产生,即将届满。会上,对高能所工会(职代会)的换届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要求各基层工会按照组织原则,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认真做好基层工会换届,基层职工代表选举,推荐职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工会经审委委员、所人事争议调解委员会群众代表等工作。

  高能所工会于2008年被授予“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按照上级单位安排,将于近期对我所“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建设进行验收,对我所工会过去六年来的工作进行全面检验和考核。会上,对这项工作进行了通报,并要求各基层工会配合做好相应配合工作,做好本单位的网页维护等各项工作。

  同时,会上还对基层工会年度总结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定于11月中旬进行各基层工会的考核评比工作。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