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4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举办秘书培训宣贯新管理规定
文章来源:研究生部  2014-10-28
】 【】 【

  1024高能所举办秘书培训对近期修订的有关财务、廉政、人事岗位等新管理规定进行宣贯。各单位行政秘书及各课题组担负经费管理、报销等职责的同志约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研究生部何会林主任主持。 

  本次培训由财务处副处长葛仙重点讲解了财务报销中应注意的问题及课题经费支出中存在的问题,她结合审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预算编制、结题等工作,规范了相关财务制度的落实;党办徐华通过审计案例讲述了科研项目与经费管理过程中容易出问题的环节,强调工作中应保持高度廉政、警惕意识,规范完成相关工作;科研业务处副处长邓虎给大家说明了科研行政运行经费课题的修改情况,明确经费的正确使用方法;人力资源处杨云霞为大家讲解了人力资源岗位管理规定及注意的内容,还介绍了人力资源的招聘还节等。 

  本次培训通过财务和经费管理中的典型问题和案例,明确工作规范程序,促进树立守法意识。为更好地执行研究所近期新颁布的管理规定做了很好的基础性工作。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