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4年综合新闻
东莞市优秀中青干部班(二期)领导参观散裂中子源
文章来源:东莞分部  2014-10-10
】 【】 【

  108日下午,参加东莞市优秀中青干部班(二期)培训的20余位领导在东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叶效怀、组织部副部长陈荣武的率领下,来到中国散裂中子源参观调研。东莞分部主任陈元柏、党委副书记李广谦接待了来宾。 

  来宾们首先参观了工程沙盘,并观看了宣传片。陈元柏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散裂中子源工程的概况和应用前景。 

  最后,来宾们在陈元柏和李广谦的陪同下来到环基坑,参观了散裂中子源工程的施工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