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4年综合新闻
东莞分部举办首次交通和治安培训讲座
文章来源:东莞分部  2014-09-30
】 【】 【

  为加强东莞分部职工的安全意识,9月25日下午,东莞分部举办了首次交通和治安培训讲座。此次培训由东莞分部行政办公室主办,邀请了东莞市交警支队、大朗镇公安分局警官作为主讲嘉宾。王允信主持,东莞分部近百名职工参加了培训活动。

  首先,东莞分部副主任陈延伟代表分部感谢东莞市各级公安部门给予散裂中子源项目的大力支持,同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掌握交通安全知识,了解当地的治安情况。做到安全出行、提前防范各类人身、财产事故的发生。

  接着,东莞市交警支队谢钢警官做了题为《交通安全专题讲座》的专题报告。报告通过真实数据及案例,客观生动地分析了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提醒大家出行或开车时要谨遵交通规则,改掉各种带来安全隐患的陋习。

  随后大朗黄草朗派出所黄敏军所长为大家介绍了东莞市大朗镇的治安形式和常见的治安问题,并为大家提供了许多实用的应对策略:比如短时离家时打开电视,长期离家时可在阳台上晾晒衣服,以迷惑窃贼;搭公交时如何防范扒手等。最后大朗公安分局梁佑明主任与大家进行了互动,回答了大家所关心的治安问题。

  通过此次交通和治安培训讲座,东莞分部职工的的交通和安全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