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3年综合新闻
2013年高能所男子篮球赛拉开序幕
文章来源:所篮球协会  2013-04-19
】 【】 【

  春风送暖,一年一度的高能所男子篮球赛已于4月17日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比赛一共有15支队伍参赛,分别是:A组:加速器中心、粒子天体中心、实验中心二队、东莞分部、核技术二队; B组:实验中心一队、多学科一队、技术发展与经营管理处、计算中心、核技术一队;C组:行政管理处、工厂、国资科技处大装置联队、多学科二队、理论室。

  作为高能所品牌活动,男子篮球赛由所工会主办,所篮球协会承办,在所里有着较大的影响力,深受职工和学生的喜爱。立足于本次比赛,所篮球协会希望进一步加深篮球在所里的深度和广度,同时也将品牌活动推向更高层次。

  本次比赛,各单位工会给没有保险的参赛队员购置了意外险,也为本次比赛的顺利推进提供了保障。

  最欢迎各中心积极来稿宣传赛况赛果。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