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3年综合新闻
财务处党支部组织扫墓活动
文章来源:财务处  2013-04-07
】 【】 【

  又是一个清明时节,又是一个缅怀革命先烈的日子,为了充分挖掘民族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和精神价值,大力弘扬民族优良文化,继承革命传统,刚刚成立的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去八宝山革命公墓祭扫革命先烈活动。

  扫墓过程中,财务处的党员们了解革命烈士事迹和革命故事,重温这段弹片纷飞、炮火连绵的血战史,表达了自己对革命烈士无限的敬意和热爱之情.大家心中感慨万千,并不仅为烈士生命的消逝而悲叹,更是被那伟大的生命价值所震撼。他们用自己的热血和生命换来了民族的尊严和人民生活的安定,我们不仅将永远记住他们,更要从那段悲壮的历史中汲取伟大的精神力量,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忠于国家、报效国家的爱国之情,不怕艰险、勇于攀登的奋斗精神,谦虚谨慎、淡泊名利的崇高品格,转化为锐意进取、扎实工作、抓住机遇、认真学习、为高能事业做贡献。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