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3年综合新闻
财务党支部召开廉政教育及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财务处  2013-10-08
】 【】 【

  9月26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了全体人员“廉政教育及2013年度民主生活会”会,邀请了所纪委副书记兼党办副主任陈宏刚给大家进行廉政方面的宣讲。

  会上,陈宏刚对财务处党支部在廉政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对国家、科学院及高能所目前反腐倡廉的形势及具体规定和要求做了详细的介绍,并用生动的事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使大家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廉政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同时,要求财务处党支部继续保持发扬优良的廉政作风,在礼品上交、经费报销审批权限、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及个人相关事项报告等方面进一步配合纪委工作,做好廉政方面的监督工作。

  依照所党委的安排部署,财务处党支部及全体人员一起学习了《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落实“正衣冠”“照镜子”“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强调了开展群众路线实践活动的必要性。

  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统一了思想,强化了宗旨意识,使财务工作更加贴近基层,贴近群众,贴近实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个人修养,加强党性锤炼,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到防微杜渐,警钟常鸣,增强法制和纪律观念,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和水平。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