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3年综合新闻
大装置管理中心积极参加所文化广场演出
文章来源:大装置管理中心  2013-10-09
】 【】 【

  金秋送爽,高能所喜迎国庆佳节,每年一度的职工文化广场于9月24日举行,大装置管理中心一如既往地积极准备,再次奉上精彩演出。本次选送节目类型新颖,合作广泛。中心职工徐乐乐、孙曦瞳在黄梅戏?越剧对唱《十八相送》中唱功熟稔,表演到位,获得一致好评,中心领导在排练组织、服装道具等方面给予充分支持和关注。另外,中心职工为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加入高能所舞蹈协会,积极锻炼身体,也陶冶了艺术情操;中心职工董琳琅在本次活动中积极排练,与其他部门职工增进交流,并一同参演了新疆舞《青春舞曲》。

  文化广场为职工提供了展现良好精神风貌的舞台,是职工在业余文化生活中体现“团结”与“创新”的重要渠道。大装置中心党支部一直关注全体职工的身心健康,重视青年人成长,鼓励和帮助其积极参与活动,提供展示机会,体现了中心自上而下的团结、自发和协作精神,大装置中心成员还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开拓的思维投入到工作当中去。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