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3年综合新闻
大装置中心、科研处参加所女排、男篮比赛
文章来源:大装置中心  2013-05-24
】 【】 【

  盛夏之初,高能所健身月篮排球比赛如期举行,大装置中心和科研处积极组队女排、男篮球队参加比赛,两个部门利用空闲时间锻炼身体,训练配合,提高技巧,增加了凝聚力。训练中大家相互鼓劲儿,充满欢声笑语;比赛中超越了自我,加强了合作,未上场的队员在场边加油呐喊,后勤保障工作到位。大家既锻炼了身体,又陶冶了情操。

  女子排球队是与科研计划处联合组队,女职工们经常组织训练,大家不断交流,也多次就技巧和配合进行探讨,在实践中不断摸索。曾经夺冠的队伍气势不减当年,新职工的加入更为队伍注入了活力。虽然本次比赛排名不及往年,但是整体水平有大幅提升,观看性较强,几场比赛一度出现多个赛点,是队员自我身体素质提升的重要体现。

  男子篮球队联合了国资处和科研计划处参赛,改善了近年来中心没有篮球队参赛的局面,为男职工锻炼身体、增强沟通提供了机会,为与其他部门加深交流创造了条件,不失为一次好的尝试。

  健身月落下了帷幕,但大装置中心、科研处职工锻炼身体的热情不减,两个部门的士气及组织凝聚力再次得到检验,大家期待在明年健身月中再接再厉,提高自我,取得更好的成绩。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