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2年综合新闻
行政管理处召开2012年部门年度工作总结会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处  2012-12-27
】 【】 【

  12月25日,行政管理处组织召开了2012年部门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王福来处长主持,罗小安副所长出席了会议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会上,行政处15个部门的正副主管做了2012年部门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各部门通过翔实的内容和真实的图表,概括总结了本部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2013年的工作设想。与会领导同部门主管们进行了充分地交流,并对一些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办法。

  罗小安认真听取总结报告并发表讲话。他在肯定行政处各部门工作的同时,对行政处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今后的工作报告要力求突出部门的工作重点和亮点,对工作难点和问题应提出解决的办法和措施;希望会后各部门继续系统地总结和梳理部门的工作程序,不断修改和完善规章制度并切实落实;行政处既肩负着服务和技术支撑的职责又肩负着行政管理职责,责任重大,希望行政处认真做好明年的工作计划,继续恪尽职守,为高能所科研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王福来做了会议总结发言。他感谢行政处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感谢所领导对行政处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行政处将在新的一年里勇于创新,勤勉工作,实现使命,共享高能愿景,共创美好明天。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