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2年综合新闻
核技术应用研究中心代表队参加所乒乓球团体赛
文章来源:核技术应用研究中心  2012-12-20
】 【】 【

  为了丰富职工的文体生活,传承乒乓球文化,发扬国球精神,以球会友、促进友谊、共同进步,一年一度的高能所职工乒乓球男女团体赛于11月23日正式拉开战幕。

  继去年派出了男女三支队伍参加比赛后,今年核技术应用研究中心职工和学生的参加热情更加高涨,大家踊跃报名,积极备战。通过内部选拔,中心再次组建了男一队、男二队和女队三支队伍参加比赛。男一队仍保持了去年的原班人马,由墨岩松、戴明晖两位老队员和王海鹏、张怡文两位学生组成;男二队则是一个较新的阵容,包括刘华、杨文江、马磊和王哲;女队是四位英姿飒爽的女将,她们分别为郭静、阮玉芳、舒航、王雅霄。

  本届比赛主要由单打形式展开,现场竞争激烈,并有大量观众到场观看。今年男一队首次参加竞争激烈的甲组比赛,队员们凭借扎实的技术功底和灵活的战术,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男二队在乙组比赛中奋力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最终取得了两胜一负的战绩。女队在多场精彩纷呈的对战中,不仅展现了我们的青春与活力,更体现了我们的团结和顽强。

  本次比赛质量比较高,队员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队员们在比赛中努力进取的精神以及面对困难毫不退缩,顽强拼搏,坚持不懈的意志力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