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2年综合新闻
多学科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扫雪
文章来源:多学科中心  2012-12-19
】 【】 【

  12月13日晚北京地区普降瑞雪。 周五的清晨,厚厚的白雪覆盖了高能所的园区,把高能所装扮的银装素裹。但大雪也给人们外出带来了不便,为了方便大家的出行,多学科中心第一党支部号召党员带头组织扫雪。

  

  周五早晨一上班,多学科中心的同志们就暂时放下手头繁忙的工作,纷纷来到楼下开始扫雪。从伸缩门前的主干道,到对撞机园区,从15号厅到13号厅,都能看到大家忙碌的身影。虽然天气寒冷,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干劲和热情。大家团结协作,顶住寒风,将道路上的积雪清扫干净。热火朝天、干劲十足的扫雪身影也感染了越来越多的老师同学,不断地有人加入扫雪的队伍,加快了扫雪的进程。一个多小时后,温暖的阳光照耀着大地,道路也被清扫干净,为这寒冷的冬日带来了阳光和温暖。

  

  这次支部组织的公益扫雪活动既方便了大家的出行,又锻炼了大家的体质,还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真是一举多得。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