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2年综合新闻
郭立军文章入选中科院“管理信息化研讨会优秀论文”
文章来源:所办  2012-12-17
】 【】 【

  

  

  12月10日,中科院信息办组织召开了管理信息化研讨会暨ARP实施十周年纪念活动。大会为获得“最佳ARP组织领导者”、“最佳ARP应用实践者”和“ARP十年纪念证章”的获奖者颁发了证书。研讨会同时评选出22篇会议优秀论文。

  我所所办郭立军撰写的《依托ARP推进国际合作信息化管理》被评为优秀论文,并应邀在11日组织召开的“信息化提升管理效率专题”报告会上进行交流。该文以ARP国际合作系统为切入点,探讨目前ARP国际合作系统运行现状、系统特点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以进一步推进国际合作信息化管理。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