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1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代表中国电子协会参加2011科协乒乓球比赛
文章来源:乒协  2011-12-19
】 【】 【

  12月17日,中国科协在北京铁路局文化宫举办了2011年中国科协会员日首届秘书长“远东杯”兵乓球联谊赛。该活动得到了京区20多个学会协会的大力支持,共有40多位秘书长参加,我所代表电子学会派出5名运动员参加。经过一个下午小组赛以及淘汰赛多轮激战,我所运动员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2人获得并列第三,1人并列第五,1人进入前16。

  此次乒乓球比赛除了使科技工作者通过乒乓球运动强身健体、以球会友外,更主要的是以此种活动为平台,提供机会来加强中国科协各学会、协会之间信息的交流,促进科协工作的创新发展。

  本次比赛吸取上月比赛中有太多专业选手参加的教训,严格审查运动员资格,并邀请专业裁判队伍来裁决比赛,确保比赛公平公正。这次比赛我所运动员取得的好成绩说明我所乒乓球协会在所工会支持下常年不懈坚持组织会员活动取得了实效。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