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1年综合新闻
多学科第一党支部发展新党员
文章来源:多学科中心  2011-11-30
】 【】 【

  11月15日下午,多学科中心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发展新党员以及预备党员转正支部会议。共48位正式党员、2位预备党员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预备党员吴雪卉同志提出的转正申请,吴雪卉同志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期间的政治学习、思想状况方面,本职工作、业务学习方面等的成长、进步及不足,表达了转为正式党员的迫切心情。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吴雪卉同志的工作给予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随后,各位党员都畅所欲言,对吴雪卉同志给予肯定的同时,也向她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努力方向。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吴雪卉同志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接下来会议进入发展新党员议程。首先按照组织发展程序将发展对象郭娴同志的一贯表现、组织考察、外调信函等情况提交会议,进行讨论,并由入党介绍人详细介绍了郭娴同志的情况。与会同志纷纷对郭娴同志提出自己的看法,既有对成绩的肯定,也有对不足的改进期望。大家经过讨论,最后举手表决一致同意接受郭娴同志为预备党员,并上报上一级党组织审批。

  全体党员同志们向她们表示祝贺,勉励她们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努力,进一步明确党员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同时要求新党员和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团结同事,在各方面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会议既是一次党员的发展和转正大会,又是一节加强党性修养的生动课堂,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比奉献、讲党性、树形象、促发展,牢固树立起党员这面旗帜。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