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1年综合新闻
计算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计算中心  2011-11-30
】 【】 【

  11月28日下午,计算中心党支部召开了民主生活会,25名党员出席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宝旭主持。

  会前党支部充分征求了大家对今年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对来年工作的期望,在会上以批评与自我批评为基础,共同讨论了今年工作中的不足,并认真制定了来年的工作计划。与会同志积极发言,热烈讨论,新入室的同志希望老同志发挥传帮带的作用,尽快帮助自己找到方向,融入集体;青年同志希望能够更多的彼此交流,形成团队,分工合作,各取所长;还有一些同志希望多组织学习,实时掌握各种动向,也希望创建有效的沟通和反映想法的渠道;大家希望对所里重大事项能够及时获知,对政策走向也能多方了解。

  会上,党支部与会党员们一起分析了2011年的支部工作计划执行情况,检视各自在各项工作中是否发挥了党员的领导带头作用,对2012年工作计划提出建议,例如希望把面向全所的网络及计算技术系列讲座继续下去。

  通过这次会议,使大家清楚的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以及整个计算中心党支部未来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同时也给支部提出了新的要求,不同年龄层次的党员关注点和需要有所不同,具体到活动上,想法也有区别,如何照顾到各个层面,让大家协调一致,共同进步,为所里做好工作,需要更多的细致的工作和大家的共同努力。

  本次民主生活会讨论热烈,气氛活跃,态度坦诚,大家感觉既找出了实际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也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大家对明年将支部工作做得更好充满了信心。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