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1年综合新闻
研发中心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研发中心  2011-11-29
】 【】 【

  11月25日下午,研发中心党支部在主楼C209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党员与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史戎坚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为结合研发中心和个人工作情况,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改进党支部的工作,促进个人发展,检查党支部发挥服务、管理与协调作用。

  首先,支部书记史戎坚报告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意见,将与党支部成员、积极分子、工青妇负责人以及职工、研究生进行了沟通的情况做了总结,主要集中在加强学习与教育、加强沟通促进思想统一、通过多样化的活动促进团结与合作三个方面。党支部成员就此展开了充分的讨论,总结了目前存在的不足和面临的问题,进一步梳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形成了基本共识。

  随后,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支部书记史戎坚带领大家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支部和本人工作实际,对党风及工作、学习、集体活动的情况从不同角度进行了深入的自我剖析,通过认真对照检查,找出当前存在的问题。大家针对批评意见本着闻则足戒的原则认真对待、虚心接受,此次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发现问题、指出问题、认识问题,对我党的这一思想法宝做到了活学活用。

  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大家沟通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促进了团结,达到了促进中心工作与党支部工作的同事完善自己、提高自己的目的。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