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1年综合新闻
实验物理中心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实验物理中心  2011-11-28
】 【】 【

  11月25日,实验物理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金大鹏主持,支部委员及各党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支部工作,服务好中心工作,如何加强党支部的作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首先,金大鹏介绍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议题。根据之前广泛地征求意见,并结合本支部、本单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定了几个重点议题,同时就召开党内的民主生活会的重要作用向大家进行了阐述。

  金大鹏介绍,本届支部即将换届,支部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非常突出的问题。主要体现在1)支部工作不够深入、党小组活力有待加强,2)在支部各项工作的规范化方面还需要加强,3)对党的方针、政策的学习和理解需要加强,4)中心承担的工作任务多,在如何提高中心凝聚力方面,要开拓新的思路。

  中心主任陈元柏指出,党组织和党小组的作用还要发挥得更好一些,可以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建议和意见,提高党员的思想意识。民主生活会不是“批斗会”,要领导和群众真诚交流,达到充分沟通和理解的目的。与会同志就个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支部工作的开展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尤其是针对中心支部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的、可行的建议,与会人员建议在下一届支部工作中努力践行这些建议。

  会议在严肃、认真、活跃的气氛中结束。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