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1年综合新闻
实验物理中心羽毛球代表队荣获高能所团体第三
文章来源:实验物理中心  2011-10-31
】 【】 【

  10月29日,高能所第八届“无尽无极杯”羽毛球决赛在半导体所羽毛球馆举行。

  在实验中心党支部、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实验物理中心团支部组织羽毛球代表队进行了积极的备战,共有14名队员(含2名裁判)参加比赛。本届比赛,实验物理中心羽毛球代表队以种子队参加决赛,队员们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在决赛中分别遭遇了加速器、计算中心、多学科、管理后勤这四只强队,最后凭借队员们顽强拼搏的精神,团结协作的意识最终取得了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队员们表示要把这种对体育运动追求的“无尽无极”精神投入到平日的科研工作中,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