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1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团委“无尽无极”杯羽毛球比赛预赛顺利结束
文章来源:所团委  2011-10-26
】 【】 【

  10月15日,由高能所团委主办、多学科中心团总支承办的高能所第八届“无尽无极”羽毛球比赛在多学科中心12号厅羽毛球场进行了激烈预赛。粒子天体物理、后勤管理、计算中心、工厂及通用、研发中心五支团支部代表队参加了此次预赛。预赛采取单循环比赛形式,共设两队混双、女双、两对男双共五个单项。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发扬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秀风格,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主题,努力比赛,争取决赛资格。

  经过近10个小时的比赛,最终粒子天体物理、后勤管理、计算中心分获前三名成功进入决赛,他们将与多学科、加速器、实验物理中心三支种子队在29号的决赛赛场上会面,相信届时将有更加精彩的比赛,我们期待着所有选手在决赛场上继续发扬高能人的精神,期待着决赛圆满成功。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