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1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第二届老年才艺作品展览会”在所职工俱乐部开幕
文章来源:老年才艺协会  2011-10-25
】 【】 【

  10月21日,由高能所离退休“书画、摄影协会”主办的“高能所第二届老年才艺作品展览会”在所职工俱乐部开幕。中科院离退休局副局长李杰,教育活动处处长赵坚,组织宣传处副处长禹燕龙,以及石景山区文联秘书长王成成,石景山区老年书画研究会秘书长吴集、副秘书长马庭芳参加了开幕式。我所副所长魏龙及离退休办公室主任于献根到会祝贺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此次展会得到我所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积极支持和参与,48名老同志送展作品共计222幅。其中书法作品15幅,绘画作品 20幅,油画作品 2幅,摄影作品172幅,布艺作品11幅。参展作品利用各种形式歌颂我们伟大的祖国建国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歌颂改革开放三十年来的丰硕成果,颂扬了创建和谐社会的神州大地。充分反映了我所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学的丰富多彩的晚年生活。

  这次“老年才艺作品展览会”得到了我所离退休办公室的领导、所俱乐部以及所报告厅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与帮助。

  举办这次展览意在给广大离退休人员提供一个展示自己才艺的平台和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希望更多的老同志都能参加到才艺创作队伍中来,丰富自己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和谐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