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1年综合新闻
科技财务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会议
文章来源:科研财务党支部  2011-10-18
】 【】 【

  10月10日下午,科技财务党支部召开了党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邓虎主持,科研计划处、技术发展处和财务处共18位党员和积极分子出席了会议。

  会议围绕新党员的发展议题进行,首先欢迎新入党积极分子王晓月同志的加入,确定其为入党积极分子,并为其安排了联系人;随后支部书记邓虎分别对三位已经考察一年以上的入党积极分子近年来递交的思想汇报做了整体介绍,介绍人分别对这三位积极分子在日常工作中的表现给予了客观、公正的评价,随后支部成员进行了讨论,最终通过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发展陈鹏同志为优先发展对象,并上报所党委。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党支部要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的作用,积极吸纳和发展优秀人才加入党组织,凝心聚力,为党组织发展提供保障。会议还讨论了党支部的下一步活动安排。

  这次党支部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工作热情,大家更加坚信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和职责,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不仅从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之中。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