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1年综合新闻
人才中心、人力资源处、研究生部召开第一次选民会议
文章来源:研究生部  2011-10-17
】 【】 【

  为了做好第十五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10月14日上午8:30高能所选区第二十二小组(人才、人力资源处、研究生部)召开了提名推荐选区候选人工作会议,依法推荐候选人公布选民名单,确保选举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由选民小组组长徐跃党支部书记主持,人才中心、人力资源处、研究生部成员参加了会议,徐跃老师在会上传达了选举工作文件精神,介绍了选民小组推荐代表初步候选人的工作要求,对提名推荐候选人的原则、方法和步骤进行了强调和安排。会上大家认真行使民主权利,采用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投票,按照要求,积极推荐出1名能够反映群众呼声、代表民众意愿的代表候选人。

  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是一项十分艰巨而繁重的任务,作为基层参选单位的一个小组,在下阶段的选举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实施、规范操作、共同努力,积极配合高能所选区把这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扎实的开展好、完成好。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