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1年综合新闻
加速器中心青年积极参加高能所第五届“阳光青年才艺大赛”
文章来源:加速器中心  2011-10-11
】 【】 【

  加速器中心团支部积极动员中心广大青年才俊参加高能所第五届“阳光青年才艺大赛”,报名非常踊跃,由于规则所限,最后上报的参赛项目为马晓媛和李菡的双人舞《白蛇与青蛇》、贺祥和何哲玺的滑稽表演《小小的人儿风生水起》、李勇的独唱《My Happy Ending》 。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为了集体的荣誉,加速器中心的每位参赛队员都投入了百分之百的努力进行准备。贺祥与何哲玺每天利用午休的时间积极排练,由于他们参赛的小人舞节目需要一前一后两个人抱在一起,并在外面套上外套以及幕布,所以每排练两遍,衣服都会被汗水湿透。辛勤的汗水终于换来了丰收的喜悦,《小小的人儿风生水起》获得了表演类节目第一名的好成绩。自确定参赛并确定参赛节目起,马晓媛与李菡更是牺牲掉周末与晚上的时间,积极排练自己所编的舞蹈节目,虽然因为大众评委一环而遗憾落榜,但是她们两位优美的舞蹈已经深深的打动了每一位专业评委。加速器中心今年唯一的独唱节目为李勇所报,她选择了一首难度较大的英文歌曲,她经常在业余自费去KTV练习,虽然没有拿到前三名,但是她所展现参赛的精神和勇气同样值得我们学习。

  经过五位参赛青年的共同努力,加速器中心仅以一分之差排在幼儿园之后,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名,这充分展示了加速器中心青年的艺术表演风采。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