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1年综合新闻
青年学生给力 科研才情并举——高能所召开第十届所长奖学金颁奖典礼暨2011年新年联欢会
文章来源:研究生部  2011-01-06
】 【】 【

  2010年12月29日下午,高能所第十届所长奖学金颁奖典礼暨2011年新年联欢会在所工会俱乐部举行。出席颁奖大会的领导有党委书记王焕玉,常务副所长王贻芳、副所长姜晓明、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宋黎明和副主任奎热西、研究生政治辅导员陈宏刚等。

  大会由研究生部常务副主任何会林主持。宋黎明主任宣布获奖名单,所领导们为获得所长优秀奖和所长表彰奖的优秀学子们颁奖并合影留念。接下来,王焕玉书记致辞,他向全体师生通报了我所2010年取得的成绩,并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对同学们刻苦钻研的求学精神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表示赞赏和肯定,同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把高能所建设得越来越美好。

  颁奖仪式结束后,话筒转到新年联欢会主持人杨志强、刘帅的手中。管理机关团支部王佳演奏的钢琴曲《童年的回忆》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粒子天体物理中心的侯超和崔惠贤的一曲《樱花草》就令大家回忆起了那淡淡而朦胧的初恋时光,那斌、朱中柱和王盛昌的个人独唱又把大家拉回到现时,幼儿园团支部的小合唱《半个月亮爬上来》又完全呈现另一种风格。多才多艺的高能人不仅能歌,而且善舞。2009级的美女硕士二人组将古典舞《月满西楼》演绎的美轮美奂。节目中间穿插的小游戏经典而又劲爆,整个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伴着大家的欢声笑语,新春联欢会进入了尾声。在“欢乐爆”的气球声中,我们相信“青年学生一给力,科研才情定并举”。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