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22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
文章来源:党办  2022-08-30
】 【】 【

  8月26日,按照中国科学院党组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职能处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含副职),党总支、党支部以及职代会、工会、团委、妇委会、学生会等群团组织的负责人,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六级及以上职员共计约8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魏龙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所长王贻芳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做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他分别从巡视整改组织实施情况、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党组书记点人点事台账办理情况、巡视体会及整改成效等方面进行通报。他指出,通过巡视,研究所解决了一系列群众关切的问题,进一步优化了研究所文化氛围,党委履职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高,全所上下进一步理清了发展思路凝聚了思想共识,科技创新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他希望全所职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使命职责,做好“国家事”,担好“国家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和高能所50周年所庆。报告后,与会人员按要求进行了巡视整改满意度测评。

  会议第二部分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小安做警示教育报告。他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央有关加强廉政建设的要求,介绍并剖析了中科院和高能所出现的典型案例,并做了科研诚信提醒,希望全所党员群众以案例为戒,严守底线,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

魏龙主持会议

王贻芳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做巡视整改情况通报

 

罗小安做警示教育报告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