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20年高能新闻
HEPS工程指挥部全面签订任务责任书
文章来源:大装置管理中心  2020-08-17
】 【】 【

  812日,中科院高能所高能同步辐射光源(HEPS)工程举行任务责任书签订仪式。 

  签订仪式由联合工程办公室主任李全林主持,HEPS工程指挥部、各部负责人出席。   

  仪式上,工程总指挥潘卫民与副总指挥、总师,以及下设五部(加速器部、光束线站部、束测控制部、通用设施部、基建及园区建设部)、两办(工程办公室、安全环境办公室)负责人,逐个签订了任务责任书,明确了相关责任主体的任务内容及指标、进度、经费额度等要求。仪式后,潘卫民将逐一与各系统负责人签订任务责任书。  

  最后,潘卫民进做总结讲话。他说:任务责任书的签订,意味着任务进一步明确了,责任进一步压实了,信任不能代替监督,如此大的项目应该有完善的监督机制;为了顺利完成HEPS工程任务,指挥部逐步制定、完善可行的监督机制;任务责任书的签订是新的动力和起点,希望各位责任人按照责任任务书相关条款,逐条组织落实,切实肩负起自身责任,全方位做好分管的工作和任务,确保HEPS工程按指标、按进度、不超概算圆满完成。此外,潘卫民还通报了先进光源技术研发与测试平台(PAPS)项目的进展,他提到,科研设备的现场安装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这将为HEPS现场安装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潘卫民与常务副总指挥董宇辉签订任务责任书

潘卫民与加速器部签订任务责任书

与会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