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20年高能新闻
高能同步辐射光源工程经理部慰问基建工人
文章来源:大装置管理中心  2020-01-14
】 【】 【

  112日,春节临近,中科院高能所高能同步辐射光源(HEPS)工程经理部到怀柔工程施工现场慰问坚守建设一线的工人。HEPS工程经理秦庆,副经理罗小安、董宇辉,总工艺师林国平等一同慰问。

  秦庆一行首先到工程现场检查了HEPS基建施工进度,了解了工人的工作和生活环境,给现场工人送上了新春祝福和慰问物品。秦庆表示,自20196HEPS开工以来,基建工作面临工期紧张、防微振要求高等难点,总包方准确认识项目的特殊需求,并给予高度的重视。他感谢一线建设工人为保证项目进度做出的努力,希望总包方务必安排好春节期间的工作,确保安全稳定,不拖欠工人工资,保障大家过个安全祥和的春节,也期待新的一年里,总包方能继续攻关,再接再厉,以高标准、高质量、高速度开展施工,为建设世界先进水平的同步辐射光源作出积极贡献。

  HEPS工程基建与园区建设部主任周敏、工程办公室主任李全林,总包方现场常务副总指挥任锦龙和常务副经理佟永泉陪同慰问。

视察现场

慰问现场

慰问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