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高能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要闻 > 2020年高能新闻
高能所第十九届所长奖学金颁奖典礼暨2020年新年联欢会举办
文章来源:教育处  2020-01-02
】 【】 【

  1230日,中科院高能所第十九届所长奖学金颁奖典礼暨2020年新年联欢晚会举行。所党委书记潘卫民,纪委书记魏龙,所长助理曹俊、卢方军,所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常哲应邀出席活动。本次活动由教育处主办,所研究生会承办。 

  颁奖典礼由常哲主持。典礼上,他向到场领导和同学表示欢迎和感谢,对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衷心祝贺,并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新的一年在学习、生活中取得更好的成绩。随后,潘卫民和魏龙分别宣读了所长优秀奖学金和所长表彰奖学金获奖名单。 

  颁奖环节结束后,2020年新年联欢晚会正式开始。晚会现场,节目表演精彩纷呈:舞蹈表演节奏激昂充满活力,歌曲旋律优美而悠扬,相声构思精巧、妙语连珠。国科大舞蹈协会的特邀表演,更是将现场掀起了高潮。而穿插在晚会节目中的游戏环节和抽奖环节,也让现场惊喜不断,气氛热烈。最后晚会在全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结束。 

    本次联欢展现了高能所研究生出众的才艺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寄托着师生对于2020年的期许和祝愿。新的一年,全所师生将带着希冀,为科研未来的辉煌共同奋斗。

常哲主持颁奖典礼

潘卫民宣读所长优秀奖学金

魏龙宣读所长表彰奖学金

晚会现场

相声《我要科研》

舞蹈《GOOD TIME》

游戏环节

获奖同学合影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